【图】一些简单的男士护肤步骤 看了这个的立马找了女朋友

2017/3/17 9:52:12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前段时间特别流行给男朋友化妆,很多男士在化了妆之后都产生了大变样,人靠衣装马靠鞍的说法看来确实在理。那么有人会问了,我既没有女朋友,自己又不会化,那怎么办?

今天的内容就是针对那些没有女朋友又不会化妆且有一颗变美的心的人准备的——男士护肤的正确步骤。护肤包括了洗脸,乳液,水,面霜,防晒,化妆等,这些都可以通通归为护肤。要想有一个好的皮肤状态,首先你还得会洗脸!有的人会觉得洗脸多简单呐,不就一个洗面奶往脸上搓吗?大错特错,首先,洗面奶是不能直接往脸上抹的,应该先在手心打磨出泡沫,针对一些难以打出泡沫的可配合大泡沫的工具,总而言之,就是需要先将洗面奶打出泡沫再往脸上揉洗,在搓揉的过程中重点对R字容易出油的部分进行护理,洗脸时间应在5分钟以上,洗完之后还应该用清水洗净,不让泡沫残留在脸上造成毛孔堵塞。

其次则是水乳的擦拭。男生大多属于油皮特容易出油,因此在水乳选择中应该选择清爽型的,干皮的男士可以在水乳之后加个面霜。

最后则是被大多数人忽视的一个步骤,防晒!防晒在很多直男心中是属于娘炮,女生才用的化妆品!其实不然,防晒既不是属于女生专用,也不是化妆品。它已经归为了护肤品,是我们护肤步骤中必不可少的一步。也许有的人会说了,男生就是要黑一点才有男人味,这里小编就得提醒大家了,防晒不一定是针对美白的,它也分防晒晒跟防晒黑的,如果你不想自己太白可以选择防晒黑的产品,这样既能保护自己皮肤不被烈日晒伤又可以自然的晒出健康肤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