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护肤步骤解析 简单几步让你皮肤比女生还细腻

2017/8/30 9:37:19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男生也是很臭美的,护肤不再是女生的事了,男生护肤的认真劲儿上来比女生还可怕。那么男生护肤步骤有哪些呢?和女生的护肤步骤是否有所不同呢?小编这就来说说。

不要以为保养皮肤是女孩子的事,其实男生也是需要护肤的。没有用心养护的皮肤必定很糟糕,今天小编就来简述一下男生的护肤步骤。其实男生和女生的护肤步骤相差不多,只不过在护肤品的选择上,男生可以选择男士专用的护肤品。当然,选择普通的护肤品也无妨,只是男士专用护肤品会更适合男生的肤质。

一般来说男生的皮肤会比女生粗糙一些,平时毛孔分泌的油脂也会多一些。所以虽然男生和女生一样都需要用洗面奶洁面,但是男生应该选择清洁力较强的洗面奶。

接下来就是化妆水了,对男生来说,爽肤水比柔肤水要更加适合,当然偶尔也能用用收敛水。爽肤水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就是将其倒在手心中,然后轻拍上整个脸部即可,相信男生也不会细致到把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一点点擦脸,所以用手就可以了。

接下来是眼霜,不要以为男生就不用使用眼霜,眼霜是属于眼部的保养品,想要自己的眼部晚点再出现细纹皱纹,就得赶紧把眼霜用起来。一般来说眼霜的使用我们采用点涂后用指腹轻轻拍打的方式,拍打过程要轻柔,因为眼部皮肤比较娇嫩,经不起任何拉扯。

还有乳液,干燥的皮肤可以选择面霜。不管是多么炎热的天气我们都不能将这一步忽略,如果忽略了这一步,我们之前的护肤步骤就白费了,因为乳液和面霜能起到很好的锁水保湿作用,它能形成一道保护皮肤的屏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