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令纹深怎么办 四种解决方案可供选择

2017/5/1 17:32:12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美丽的笑容可能是消除与陌生人距离的不二法宝,也可能是散发个人魅力的方式。但是喜笑颜开的脸上,挂着两条深深的法令纹,那么笑容的魅力就要大打折扣了。

法令纹的出现,对女性来说是一件非常残酷的事情,因为它在大张旗鼓的宣布-你的脸部已经开始老化了。只要出现那两条由鼻翼向嘴角延伸的纹路,再美丽的容颜都会因此大打折扣。不过,这两条可怕的纹路,并不是很顽固,有多种方法可以改善或者消除。最安全无害的方法就是按摩和保养,将食指,中指和无名指合并,沿着法令纹的生长纹路,轻轻向上按。

按摩的手法有两个讲究,一是要轻,而是要向脸颊两侧提拉。按摩大概5分钟之后,搭配使用具有提拉功效的护肤品,能够有效地预防和改善法令纹。在化妆技术出神入化的今天,让脸上的法令纹“隐身”是非常简单的事。首先应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遮瑕膏,最好有三个颜色以上。先在法令纹上侧横向刷上最浅色,用指腹按压均匀。之后再涂上一层粉底液。

用粉饼或者指腹将粉底液涂抹均匀,完成这两个步骤之后,就能看见法令纹明显变淡了。不过前面提到的这几个方法都有弊端,一个是见效周期较长,一个是持续时间短。采用医疗手段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两个弊端,但是同时花费也相对比较高。注射胶原蛋白,玻尿酸和自身脂肪,是医疗手段去除法令纹最常见的几个手段。

它们都具有见效快,效果佳的特征。不过仅仅注射一次是远远不够的,需要定期补充才能维持效果,可以说是最费钱的方法。千万不要为了贪小便宜去不正规的医院,劣质的玻尿酸和胶原蛋白注射进皮肤有可能会让美容变“毁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