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令纹深怎么办 3个妙招帮你赶走它

2017/8/10 21:42:17 作者:YUl-liu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法令纹是女人的大敌,出现法令纹代表着已经不年轻,法令纹变深代表着开始衰老,那法令纹深该怎么办?要想办法补救,下面这三种方法可以帮你淡化法令纹,赶走法令纹。

女人很怕衰老,整天看自己的脸上皮肤是否依然白皙,皮肤弹性是否好,有没有长斑?有没有长痘?有没有抬头纹?眼角是不是出现了细纹,如果出现了以上这些问题,就开始紧张,拼命的开始保养,其实以上这些问题属于青春期的,真正代表衰老的是法令纹,法令纹就是鼻翼两边的纹路,女性一旦出现法令纹,就代表着年龄不小了,如果法令纹很深,那就意味着这个女性开始加速衰老了,法令纹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其实,这也是走向衰老的一个号令。

对于法令纹一定要防微杜渐,做好预防才是重要的,出现轻微的法令纹就要开始重视,不要等到法令纹深了才想办法。人的皮肤也是一块真皮,是需要呵护和保养的,这个道理像汽车,汽车需要保养是为了能跑的更快更远更稳,而皮肤要保养是希望能够更年轻、更健康。

那如果没有做好保养,法令纹变深该怎么办?那只能亡羊补牢了,以下这三个绝招可以帮到你。

1、使用去皱纹的精华素

一旦形成法令纹,普通的护肤品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要选择含有精华素的抗皱纹的护肤品,这样可以让皮肤更加的紧致,淡化法令纹。坚持一段时间,法令纹就会逐渐消失。

2、补充胶原蛋白

法令纹深说明皮肤的胶原蛋白流失加快,因此,要补充胶原蛋白,可以从食物中补充,多吃一些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猪皮、牛蹄筋等,还可以直接口服胶原蛋白,但是一定要找到值得信赖的天然的产品,还可以多吃鸡蛋等,再多吃水果,水果中的VC和鸡蛋的蛋白质也可以合成胶原蛋白。

3、进行面部按摩

选择抗皱纹的精华素涂抹在脸上开始按摩,手法要轻柔,从内而外,从上到下,用四个手指肚顺时针的对脸部的皮肤进行按摩,还可以用面部刮痧板,在法令纹深的地方用力的刮,打散法令纹,坚持一段时间,法令纹会慢慢消失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