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过敏怎么办 牢牢记住四点改善肌肤

2017/3/18 17:55:2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人是每到换季或者免疫力下降的时候,皮肤就会出现过敏的情况。这时除了吃药之外,还可以采取一些措施,让肌肤过敏痕痒的情况有所改善。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一些注意事项。

皮肤过敏的原因有很多,如果过敏来得迅猛且严重,第一时间应该去医院就诊。而有些人是每到换季或者免疫力下降的时候,皮肤就会出现轻微过敏的情况。这时候除了吃药之外,还可以采取一些措施,让肌肤过敏痕痒的情况有所改善。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一些注意事项。

1 、一般来说脸部过敏与过于干燥是同时存在的,此时如果使用清洁力度强的洁面产品,可能会加重病情,因此最好是询问皮肤科医生是否可以开适合你使用的洁面产品。如果决定自行处理,那么最好是只用温水清洁(不能使用热水烫洗,会加重病情),最起码不要选择含有香料、酒精、过重防腐剂的产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