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脂肪粒怎么去除偏方    五个小窍门快速摆脱小疙瘩

2017/3/18 13:18:04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脂肪粒怎么去除?这大概是MM们一年四季都比较关心的问题。如芝麻般大小的白色脂肪粒生长在眼部特别不舒服,而且非常难看,让眼周肌看起来质感特别不好...

眼部脂肪粒怎么去除?这大概是MM们一年四季都比较关心的问题。如芝麻般大小的白色脂肪粒生长在眼部特别不舒服,而且非常难看,让眼周肌看起来质感特别不好,针对这一问题,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五个超有效小窍门,能帮你快速摆脱烦人小疙瘩。

消除眼部脂肪粒小窍门一:维E溶解

维生素E胶囊取其中液体涂抹在患处,每晚一次,坚持半个月之后你会发现脂肪粒自然消失。维生素E具有一定抗氧化效果,能有效对抗脂肪粒,可算是脂肪粒的天敌。它可以通过抑制过氧化脂反应来改善眼周肌肤的血液循环,让脂肪粒能够逐渐消失。

消除眼部脂肪粒小窍门二:生理调节

脂肪粒一部分的形成原因与身体内分泌失调有关,这是体内代谢紊乱造成的。所以在生理上的调节是很有必要的。平时做一些有氧体育运动,能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滋润顺滑。

消除眼部脂肪粒小窍门三:使用清爽型眼霜

很多人眼部脂肪粒都怪在眼霜头上,其实不是哦,一款质地清爽的眼霜绝对有助于消除脂肪粒。当然眼霜没选好也存在很大的问题。因为小疙瘩很多部分是由于肌肤干燥缺水,油脂过盛堵塞毛孔而引起的,清爽保湿的眼霜则能缓解这一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