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发型男士图片介绍 换款发型你也许就是高富帅

2017/3/19 10:17:15 作者:O3-zh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比于款式众多的女士发型,以短发发型为主的男士发型在很多人看来根本没有几样。这其实不然,男士短发发型也是品种众多。不信,来看看吧!换一款也许就变高富帅了呢!

就男士发型和女士发型来比,大家都知道,男士发型的花样一定就是比女士发型的少。因为男士发型一般多是短发发型,而女士发型不管是长发还是短的,都有涉及。那这么说来男士选发型不就只有那么几款了?其实并不是,虽然短发能搞出来的花样不及长发多,但男士短发发型真的也不少。也许换一款你就变高富帅了呢!不信,跟小编往下看吧!

第一款寸头,这真的是一款经久不衰的男士短发发型。剪起来真的什么技术含量都没有。不过,能驾驭得住寸头的男士,脸一定很好看!因为这款发型比较适合,偏瓜子脸跟脸比较瘦的男士,脸胖的怕是很难驾驭了!第二款中间头发不梯,只剃头发两边的头发的男士发型。这发型比起寸头更有型,也会给人酷酷的感觉。不过它也有缺点。就是要经常打理不适合懒人,而且侧脸不好看的男士还是不要露出侧脸了!

第三款三七分的男士短发发型。这款发型很适合脸瘦的男生。先将头发三七分,梳子弄上发蜡,然后将三七分的发线作为分界线,将两边朝头发所在的那一边梳,梳到头发固定就好。不够头发比较少的不建议尝试。因为这款发型头发多点,梳出来才够蓬松,才够好看!第四款背头男士短发发型,跟三七分发型一样,这个发型也要用到发蜡。它利用发蜡将前面的头发梳到头顶而成。很多欧美人都钟爱这款发型。不过要是发质不柔,还有发际线高的人就要小心这款发型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