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分享 来挑选一下你喜欢的那一款

2017/3/20 11:07:14 作者:YUl-ca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将自己的发型变的多样化,但是不舍得剪掉自己长发的妹子要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呢?一起来看看中长发烫发的发型吧,里面总有适合你的。

黑长直能够显得人十分清纯,但倘若许多年都是一个发型,那么看着除了没有新意之外,还较为单调乏味。但是有些妹子为了留长发花了好多心思,所以不一定愿意将自己辛苦留长的头发剪了。那么有什么造型是适合不舍得剪头发的妹子的呢?一起来看看中长发的烫发发型吧,总有一款会是你喜欢的。

说到中长发的烫发,估计大多数人第一个想到的便是不规则的波浪卷。不规则的波浪卷加上染后的麦栗色,会显得整个人十分公主,也很具有欧美公主风,但是这种从耳朵旁开始卷的波浪卷不适合喜欢走淑女风的妹子。淑女风的妹子可以选择将发尾卷成大弧度的波浪卷,随后将头发染成栗色。这款发型很适合走淑女风的妹子,而且栗色的发型很衬皮肤,能够将肤色白的妹子衬托得跟瓷娃娃一般好看。而喜欢刘海的还可以选择薄款的空气刘海。

发尾大弧度的波浪卷适合淑女风的妹子,但是那种温柔的弧度会让人觉得少了几分俏皮,所以喜欢青春俏皮的可以选择将发尾卷成梨花款式的中卷,内卷一圈半之后,将发尾打散,让头发自然披散下来,最后染上自己适合的发色。这款发型就十分适合喜欢俏皮感的妹子。当然,如果是在校学生,学校禁止烫发染发的话,那么可以选择将发尾三分之一内扣,然后剪一个轻薄的空气刘海。这样简单的发型会显得妹子十分清纯又可爱,而且在学校绝对不会被抓。当然,喜欢染色的妹子可以染成不太明显的颜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