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心得分享 看大神是如何一招变美的

2017/3/20 16:07:12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基于对化妆行业的热爱与执着,小编不仅对化妆进行了详解了解,学习,还对化妆师行业进行了分析,经过了多年的化妆学习,小编积累了一些化妆经验,今天在这与大家一同分享。

所谓心得,经验,小编认为不过是兴趣加上了不断了练习,反反复复在摸索当中得出了自己的一套说法,今天把经验与大家做一个简单的分享,希望看完之后能有一点点的收获。

化妆方法因人而异大不相同,对于我来说,我最注重的是妆前的保养。个人认为,如果妆前的不保养没做好那么上妆之后必定带来各种问题,为了能让你在化妆上耗费的经历有所值得,一个好的保养则显得越发重要。1、在化妆之前我们可以先进行面膜保湿,选择保湿成分较好的面膜即可,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进行遮脸,将保湿因子更好的融入皮肤组织;2、面膜之后进行水乳的护养,在八分干的状态则可以上底妆,这样能让你的底妆更加服帖,另外小编在这给大家教一个小方法,将粉扑上喷一些保湿水,利用粉扑进行上妆时能使妆容更加持久服帖;3,对定妆粉的选择可以因人而异,你可以选择带有颜色的粉饼,也可选择无色的。

说到化妆怎么能少了眼妆呢?毕竟小编对于眼妆的要求很高,这样利用眼睛吸引关注点可以减少对自己其他五官的关注,正所谓扬长避短也就是这个道理。在进行眼影的修饰时要谨记切不可贪图速度而一次性涂抹大量眼影,这样显得特别不自然,颜色过度的也不够完美,画出来很可能有种舞台剧既视感。少量多次一直是化妆追寻的妙方。对于修容也是必不可少的,对于脸比较扁平的人来说,一个好的修容不仅让你的脸立体自然,还能使脸看上去小了很多,适当的腮红修饰能让你整个人气色好很多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