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心得大分享 轻轻松松变美丽

2017/10/29 14:05: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很平凡,学会化妆可以让你变得漂亮。而对于漂亮的朋友来说,化妆可以让你变得更加耀眼。不过美妆有很多技巧要掌握,下面就来一起分享和学习美妆心得。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很多女生的肌肤状态不是很好,大部分都是缺水或者有皱纹,那么底妆就显得尤其重要,如果底妆化的不好,整个妆容就会显得不自然,甚至还会有浮粉起皮的现象,让人误会你化了很浓的妆。要想底妆化的自然,补水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建议大家在化妆之前先做一个补水的面膜,让肌肤充分的吸收水分,这样皮肤才会更加的光滑,有弹性。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另外,如果您是出去和心仪的对象约会,约会还没结束却脱妆了,那就显得很十分尴尬,一个持久的妆容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稍微一运动就会出汗,妆花了就不好看了。为了能够一直保持美丽的状态,朋友们外出记得随身携带定妆的散粉和保湿的小型喷雾,每隔一两个小时就补一次妆,这样的话就不用担心自己状态不好了。

来源:站酷作者:Eviled

其次,有些女生虽然妆容很漂亮,但是与她的个人气质不符。比如说一个高中生化了烈焰红唇的性感妆容,那么就会有一种违和感。或者一位中年妇女化了韩系的少女妆容,那就有故意卖萌的嫌疑。所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妆容很重要。

建议朋友们多看一些美妆的视频,多掌握一些的化妆技巧,可以自己在家里尝试不同风格的妆容,慢慢的就会发现自己能驾驭哪种妆容。化妆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难,多去学习和尝试,多给自己一些鼓励和信心,你也会慢慢变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