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美妆心得分享 精致妆容介绍

2017/9/16 11:17: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女生必学的一门技巧,但是很多女生都不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妆容。而我们今天就根据美妆心得来介绍一款基本日常系列中淡妆风格的女生精美化妆妆容。

根据许多化妆小达人的美妆心得总结,日常妆容应以轻淡为主,特别是针对初学者,千万不要盲目的使用一堆化妆品。再好的化妆品对皮肤都是有伤害的,所以一定要在化妆之前做好护肤工作。涂抹水乳是基本的,涂抹隔离霜是必要的,然后才能擦上底妆,底妆选用粉底加粉饼的上妆效果好,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如果涂抹不好可以直接涂抹素颜霜。

眼妆一向是妆容中极为重要的一步,画好了眼妆等于画好了整个妆容的三分之一。初学者画好眼影是不容易的,沿着眼皮淡淡的涂抹一层即可,不要做过多的复杂的眼影。眼妆主要追求眼睛的炯炯有神,首先画眼线,特别是内眼线一定要填充饱满,眼尾部位可以稍微向上画出一点,会显得眼睛更大。而涂抹睫毛膏可以使睫毛更加浓密、纤长,使得眼睛更加灵动。

一般初学者化妆会显得面部比较僵硬没有面色,所以要尽量缓和一下冷色调的妆容,腮红是很好的选择。腮红的涂抹位置在颧骨靠后一点,要用大号刷子粘上腮红轻轻的刷上两下即可,不可涂抹的过于浓厚,有一层淡淡的红意即可。

唇妆也是能够提高个人气色的,如果自身唇色比较深建议选择深色系的口红,如果自身唇色属于红润系,建议使用比较粉嫩的口红,画唇妆的时候一定要画出唇线,使得嘴唇更加立体饱满。这样日常清新妆容就基本上画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