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蛋蜂蜜面膜 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2017/3/21 14:17:14 作者:YUr-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蜜蜂的作用是很多的,比如说可以用来美容,而且还有助于消化。现在面膜在女孩中极为就行,如果把蜂蜜做成面膜,再加上鸡蛋会对皮肤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很多人现在去亲戚家都会选择买蜂蜜来送人,应该蜂蜜不仅感觉很高大上,而且对人的身体有很大的作用。不管是老人还是年轻人多吃一点蜂蜜是有益无害的,而且蜂蜜还被广泛的使用在美食中,更难以想象的是蜂蜜加上鸡蛋做成面膜对人的皮肤有很大的效果哟!而且做成面膜的步骤也是相当的简单呢。想要做成面膜首先要准备好材料,蜂蜜、鸡蛋、容器、搅拌器、压缩面膜等重要东西。

准备好需要的东西就要开始动手了。首先需要做的就是把蛋黄和蛋清分开,因为做蜂蜜面膜只需要蛋清就可以了,而蛋黄就自行处理了。把蛋清和蛋黄分开后把蛋清放在容器里面待用。还有做成面膜一个鸡蛋就足够了,还可能一个鸡蛋的蛋清还使用不完呢。然后就取等量的蜂蜜放在容器内,然后进行搅拌,把他们混均匀,由于他们的粘度都很大所以搅拌的时间有一点长。

虽然搅拌的时间很长,但是并不是要一直搅拌,只要感觉搅拌成那种黏糊糊的黏液状,看上去两者都已经差不多混合在一起了就可以了。这样蜂蜜面膜就完成了,是不是非常简单呀。然后就只剩下使用问题了,使用之前和使用其他面膜一样,都需要清洁面部,洁面之后,把做好的粘液均匀的涂抹在脸上,之后再把压缩面膜用纯净水浸泡湿润,然后把它轻敷在脸上,一般敷15分钟左右,就可以撕掉面膜了,然后再洗掉脸上的粘液再涂护肤品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