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也能自制鸡蛋蜂蜜面膜 让你的肌肤水嘟嘟

2017/10/11 15:59:12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当换季之时,美眉们的肌肤都或多或少地会出现一些问题。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美少女的护肤小课堂,一起学习如何在家DIY蜂蜜面膜,让你的肌肤喝饱水!

TOP1:蜂蜜混合鸡蛋,帮你敷出瓷肌。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材料:鸡蛋清、蜂蜜。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对材料进行混合,取出事先准备好的鸡蛋清,倒入蜂蜜中,然后借助筷子等工具进行搅拌,使两者充分混合。

step2:借助美妆勺,将混合好的面膜均匀地涂于面部。

step3:静敷面膜,直至其自然风干。

step4:选择温水,将脸部冲洗干净。

TOP2:西红柿混合蜂蜜,滋润无人比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材料:西红柿、蜂蜜以及面膜纸。

具体的步骤如下:

step1:对西红柿进行处理,将其用清水冲洗干净后借助料理机榨成果汁状。

step2:把蜂蜜倒入处理好的西红柿汁中,借助筷子或其他工具进行搅拌直至完全均匀。

step3:取出事先准备好的面膜纸,将其浸泡在西红柿汁和蜂蜜的混合物中。或者将其倒入适量的面粉中,随后将其调至成膏状。

step4:如果选择的是面膜纸,你需要待其完全吸收后,取出,敷于脸部;如果你选择的是面膜膏,直接涂于面部即可。

step5:敷于面部二十分钟左右,然后选择温水将脸冲洗干净即可。

TOP3:蜂蜜配柠檬,还你水光肌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材料:柠檬、蜂蜜以及面膜纸。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对柠檬进行处理,将其用清水清洗干净后放入料理机,榨成果汁状态。

step2:倒入少许蜂蜜于榨好的柠檬汁中,随后进行搅拌直至完全均匀。

step3:取出事先准备好的面膜纸,随后将面膜纸浸泡在柠檬蜂蜜中,使其充分吸收。

step4:将浸过蜂蜜柠檬汁的面膜纸敷在脸上,使其处于完全服帖的状态,静敷二十至三十分钟后取下。

step5:选择温水,将面部清洗干净即可。

以上三种DIY蜂蜜面膜的方法,你都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