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蛋蜂蜜面膜如何制作  简单廉价有效的自制面膜

2017/3/7 16:02:18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鸡蛋蜂蜜面膜是一种十分有效的、制作简单而且有效的面膜,得到了很多网友的青睐,鸡蛋蜂蜜面膜具有消除皱纹,增加肌肤弹性的作用,那么鸡蛋蜂蜜面膜该如何制作呢?

面膜有很多种,其中不少是网友们自己制作的,在自制的面膜中有一种面膜十分高效便宜而且十分实用,这一种面膜就是我们熟悉的鸡蛋蜂蜜面膜。该面膜制作简单,而且价格便宜,鸡蛋和蜂蜜都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东西,因此原料来源丰富廉价,那么究竟该如何制作鸡蛋蜂蜜面膜呢?下面小编就带领大家一同来讨论如何制作鸡蛋蜂蜜面膜。

首先我们可以拿一个杯子,去适量的鸡蛋清,去掉蛋黄。之后在杯子中搅拌,知道变成泡沫的样子,接着往里面加入的适量的蜂蜜,再继续搅拌,最后则可以将其均匀涂抹在我们的脸上,等到自然干后洗去即可。制作过程十分简单,可以说没有任何技术含量,但是对于肌肤的好处是非常多,那么鸡蛋清蜂蜜面膜对我们肌肤到底有什么作用呢?

首先我们知道鸡蛋蛋清中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各种维生素和一些款物质,因此蛋清可以让我们肌肤更加细腻,还能帮助我们消除脸上的皱纹 ,以此让肌肤充满弹性。蜂蜜也是一种营养物质丰富的物质,他来源自蜜蜂从花粉中采集之后加工而成,其中蜂蜜中含有大量的蜂胶,具有一定的消毒,养眼,排毒作用,能够调节人体各种代谢,让我们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而将其敷在脸上,肌肤细胞吸收之后则是让其更加充满活力,以此让我们的肌肤更加好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