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天然鸡蛋蜂蜜面膜 教你打造完美肌肤

2017/7/18 11:17:13 作者:M214-li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的营养成分均为天然营养物质,其单糖、维生素、酶类等生物活性物质有利于被皮肤细胞的吸收,能有效地改善皮肤表面的营养状态,是很好的护肤产品的原材料。

如今纯天然的面膜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自制的蜂蜜面膜也得到很多美眉的推崇,在这里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怎么做鸡蛋蜂蜜面膜。

首先我们准备一个鸡蛋,然后取出里面的蛋清。注意不要敲太多鸡蛋进去,一个就够了,不然的话用不完有可能会变质。

然后在容器里放入等分量的蜂蜜,用汤匙或者其他搅拌容器搅拌均匀。

接下来就可以把这搅拌好的面膜敷到脸上,均匀涂满整张脸,鸡蛋蜂蜜面膜比较粘稠,所以流动性不会太强,可以敷厚一点。

为了让蜂蜜面膜的养分更好的吸收,将蜂蜜鸡蛋面膜敷到脸上以后,再敷一层无纺布的面膜,轻轻按摩让它更贴合脸部。

然后就躺在床上静静的等待十五到二十分钟,就可以取下无纺布面膜洗干净脸,你会发现肌肤变得特别的嫩滑水润而有光泽,在脸上轻轻拍打保湿霜就可以了!

鸡蛋蜂蜜面膜中蜂蜜能够使肌肤更加的保湿水润、增加细胞活力、让皮肤更有弹性,而且蜂蜜是纯天然的物质,所以对很多问题肌肤都特别有效;蛋清大家都知道,敷在脸上干了以后都感觉皮肤特别紧实,它能够紧致肌肤。

而且蜂蜜面膜还有很多其他的材料搭配,比如柠檬蜂蜜面膜,或者也可以在鸡蛋蜂蜜面膜里面加一些新鲜柠檬汁,这是特别经典的搭配。

但是要特别注意,放了柠檬水的面膜一定要晚上睡觉前使用,白天使用的话反而有反效果,更容易让人晒黑;而夜晚睡前使用则可以美白肌肤、提高皮肤的抗氧化能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