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薄脸红怎么办 5种方法帮解决问题

2017/3/21 16:37:11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敏感肌肤是很多女生的噩梦,敏感肌肤严重的话就会引起红血丝,红血丝大致分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一般患有先天性红血丝的人,其父母或者亲戚都有患病历史。

很对人脸上总是红彤彤的像个猴屁股一样。特别是天气过冷或者过热的时候,有时候情绪一激动连也会很容易变好,午觉睡醒来也是红彤彤的,有时候甚至还会发热。这让很多人都十分烦恼,其实这就是所谓的红血丝。

红血丝大致分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一般患有先天性红血丝的人,其父母或者亲戚都有患病历史。还有一种是后天的红血丝,一般是由各种这样的原因造成皮肤角质层变薄。

从而使皮肤对外环境的对抗力下降,这就容易造成皮肤变红。

那么如何治疗红血丝呢,一般是有5种做法。

1.活细胞治疗。这个疗法技术难度十分高,因此治疗费用昂贵,也是最先进的治疗红血丝的方法。重新建立角质层防护系统。同时造成的伤害也较少,可长期治疗。

2.物理治疗。通过特定的波长深入皮肤以加强角质层的防护。

3.化学治疗。利用化学品是指吸收入皮肤里面从而降低红血管的通透性。但是在选择化学品的时候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4.中医疗法。这个方法是治本的。通过一系列的中药和中医手法,修复角质层。

5.民间偏方。经常食用猪脚鸡翅这类食物对皮肤很好。可补充胶原蛋白。

平时也要注意预防,做到

1.有规律的饮食习惯,少吃辛辣食品。

2.生活规律健康,平时多运动。

3.要注意防晒,避免风吹雨淋,烈日狂晒的生活。

4.不要过度情洁皮肤,用温水洗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