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薄脸红怎么办呢  教你如何修复角质层远离大红脸

2017/4/1 14:22:18 作者:Q1-d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好多妹子的两颊都有一些红血丝,看起来脸红红的,如果是只有一点还好看,如果是有好多的红血丝的话,整个脸都有可能是红的。而出现这些情况的原因就是角质层薄!

角质层是对人的一种保护,比如不小心磕碰到了,有角质层的保护就不会轻易的受伤。一旦角质层薄的话,皮肤下的毛细血管都浮出来了,一不小心碰到就会流血的,因此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角质层,如果角质层薄的话就要修复它了。现在就来说一下,修复角质层的几个技巧。第一:平时洗脸的时候要多使用冷水,冷水的话就可以给皮肤刺激,加速细胞的更新。

第二:平时要保护好皮肤,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那就是涂隔离霜,这样可以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保护好表皮细胞。隔离霜同时也避免了路边的灰尘对皮肤的伤害,防止堵塞毛孔,避免过敏等。第三:在家的时候也不可以偷懒不做保养措施,但是选择保养的护肤品多选择保湿补水的尽量少用美白的,因为皮肤不好美白也是没效果的。

第四:细胞的更新是需要营养的,所以平时要注意营养的跟进,只有营养充分了细胞的新陈代谢才会加快。还有就是一些维生素对皮肤是很好的,所以建议要多吃水果和蔬菜,水果最好就是每天都吃,这样不仅可以帮助排便更加可以美容。

第五:平时休息要规律,特别是睡眠要充足。避免熬夜加快损害皮肤的步伐。第六:不要在空调房里太久,要隔段时间出来透透气,吹空调的时候也不要对着吹,尤其是冬天的时候,因为这样会加快脸上的水分散失,导致皮肤很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