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新娘妆的画法 让婚礼变得更加难忘

2017/3/23 10:57:18 作者:YUr-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的一生可能就那么一次可以化新娘妆。而且婚礼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人们都说结婚的时候是女孩最漂亮的时候。所以自己学会化新娘妆,会让自己更加漂亮。

结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很多女孩儿都梦想着自己能够在婚礼上展现出最漂亮的自己。所以新娘妆就成为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好看的新娘妆,再配上美丽的礼服,会让新娘在整个婚礼中备受瞩目。所以新娘妆不能够随便画画,而是要化的很隆重。最好是能够显现出新娘的脸型和肤色。化的妆容要给人一种自然高雅,喜气的效果。而且要让妆容能够持久不容易脱落。所以有新娘妆的画法极其重要。

化妆的第一步,肯定是先让新娘把她的脸洗干净。然后就要打粉底。由于是结婚用的,所以不能够画的太白,最好是画成粉红色。打底的时候要注意把唇部、脖子、眼睛旁边等处都要擦拭的很均匀。否则看上去不自然。之后需要在脸上涂抹蜜粉。要用粉饼轻轻的抹一层,然后再用透明的粉饼没一层他,以此来固定粉底。

打好了粉底之后的步骤就是遮暇,这个步骤是非常关键的因为这是美妆中能够让人美丽起来的重要步骤。需要用粉底擦是在需要遮暇的地方。然后再把粉底涂抹均匀。然后再上腮红。之后需要把眉毛画得跟头发颜色相近。眼影要使用那些能够体现出喜庆的颜色。例如粉红,紫色,蓝色等。画眼线的时候要先描绘出眼线,然后再用眼线液再描一次。最后需要处理的就是嘴唇。如果新娘的皮肤是很白的类型就可以选用鲜红色玫红色。如果皮肤有一点黑,就要先用唇线描绘出唇形,然后再涂上唇膏,之后再涂上一层亮色的唇油。这样美丽的新娘妆,就算是完成了。我认为在画这个过程中不一定要那么死板,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还有自己的肤色来决定颜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