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和绣眉的区别解析 这些区别明显

2017/3/22 16:12:20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爱美是每个女性的天性,纹眉和秀眉也越来越成为女性追捧的对象之一。那么它们两者的区别大家又懂多少呢?哪个比较适合我们呢?下面请请跟紧小编的步伐哦。

在这个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社会,都市女性都会很在意如何才能最快的节省自己的化妆时间。而在于眉毛上大部分的美眉都会选择纹眉或者秀眉,来节省自己的时间。而纹眉和秀眉不仅能帮助我们节省时间还能给我们带来精致的妆容。而不熟悉的人都会认为纹眉和绣眉是同一个意思,其实这两者是不同的、是有区别的。

首先,给大家提的就是纹眉:纹眉在美容上的历史是比较悠久的,其价格也并不昂贵,也是一种小型的美容手术。它是在我们原有的眉形上在注入一些人为的不易褪色又能满足人们的需求的眉形。通俗点说就是把染料用机械植入皮肤表皮下。而纹眉在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容易误把染料与我们人体内的黄色素基因混合在一起,便会造成效果不佳,且不容易补救。

最后不得不提的就是越来越受美眉追捧的绣眉了:纹眉和绣眉最大的区别就是绣眉的全过程是以我们人工的手控为主,无需电器来辅助,纹眉则相反。绣眉的长久性比纹眉久, 对皮肤的创伤性也比纹眉小。绣眉使用的染料比纹眉的更加具有粘附性,因而更容易上色。而相应的其价格也会比较高。但是,所有的事物都是有其两面性的,在给身体加入一些外来料的同时也就对身体已经造成伤害了,我们应该根据个人自身的需要来进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