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选择新娘妆的画法 你不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7/4/19 8:42:11 作者:J-liyu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结婚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盛大场面,也是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候。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新娘妆,让自己的婚礼不后悔。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如何选定新娘妆的方法吧!

结婚是女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次,结婚的当天新娘自然是全场的焦点,所以新娘妆的自然,优雅,大方至关重要。大部分新娘都是选择优雅大方的画法,下面来说说几个必要的彩妆用品,粉底,蜜粉,眼线笔,唇彩,遮暇笔,眉粉,假睫毛。选择粉底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和自己的肤色相近的粉底,稍微再暗点也是可以的,因为新娘妆要在脸上持续一整天的时间。

粉底打完以后就是蜜粉了,再扑上一层蜜粉会让人感觉整个人的气色好,而且脸上有光泽。接下来就是遮瑕笔了,脸上的斑点,痘印都可以用遮瑕笔来加以修饰,用手指轻轻匀开来,才不会就那一点白了而显的不自然。再来就是唇彩,选择唇彩的时候也是要适合自己的肤色,比较白的,我个人建议大红色,这个颜色不仅喜庆,而且显得优雅大方,暗肤色用浅色。

眉粉的选择也是特别重要的,眉粉要选择和自己的毛发相近的颜色,这里我选择推荐眉粉是因为用眉粉比较自然好看,而且立体感好,拍照留念的时候会显示效果来。眼线笔的使用可以使得眼睛看起来更大一些,而且不容易掉妆。最后就是假睫毛了,假睫毛要与自己的睫毛相近的色泽,假睫毛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比平时的大,人也精神多了。

哪种新娘妆适合自己呢?新娘妆不仅要搭配新娘服,而且还要搭配自己的脸型和肤色。具体的新娘妆选择还是在自己的手里,实在不懂自己画的,可以找专业的化妆师,这样自己可以省去很多麻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