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生的脸型大怎样可以变小 这样做显脸小还超上镜哟

2017/3/24 11:32:11 作者:M8-mah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大的妹子不算少,可是明明脸型相似,给人的感觉却差别很大呢?还在为此苦恼的你知道吗?通过简单的面部按摩和发型的调整,你也可以和巴掌脸妹子一样上镜!

脸型大的人常常会遇到这样的尴尬:明明离镜头一样远,可是在拍出来的照片中,自己的脸却好像有别人的两倍大。这真是一个让人很头疼的问题:脸型大是天生的,不能像减肥那样把它变小呀!

如果你这么想,那就错了,我们不仅可以通过脸部按摩来使脸上多余的脂肪溶解消失从而面部收紧变小,懒一点的妹子还可以通过改变发型来产生视觉上的瘦脸效果。首先,怎么按摩才有效呢?按摩瘦脸的原理是通过推拉和滑动等动作,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以及淋巴循环。手法是这样的:用两只手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从我们的太阳线向上提拉至发际线位置,这样重复动作五次,有利于提拉面颊,使肌肤紧致而富有弹性。第二种方法则是,双手掌心相对贴合,用指尖顶住下巴,由下巴中间向脖颈处推拉。

我们都知道,如果食用过多嚼食,会使我们的咬肌变得发达,也就使脸加宽了。这个动作能够按摩咬肌并使面部放松。还有一个动作是整个脸部的按摩:勾起双手食指,放在两边脸部中心,用食指的指腹向四周延伸按摩,依次经过下颌、腮骨、鼻翼两侧、向上至颧骨、眉骨等位置。告诉你一个秘密:面部按摩辅以精油、瘦脸霜等更有效哟!另外,合适的发型也有使人看上去脸小的作用:微卷短发搭上中分刘海很有范,中发则为大波浪卷发配以偏分刘海简单干练,两种发型都是显脸小的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