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大怎样可以变小 两大方面去改变

2017/8/26 17:42:2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人的脸型是好看的瓜子脸,而有的人的脸型则是不太好看。如果你嫌弃自己的脸型太大,那你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去改变,也可以通过化妆的方式去改变。

在二十一世纪,人们对美的理解基本上都是很一致,都以瘦为美。这个瘦不仅是指自己的身材,也是指自己的脸型。中国人的脸型主要是国字脸,而这种脸型的特点,总结起来其实就是一个字,那就是大。这样的脸型出现在男人身上,可能不会不合适,但是出现在女人身上,那就有点不合适了。

脸大的女生一般都是比较自卑的,因为她们认为这不是美,只有脸小才是美。而怎样的脸型才好呢?那就是瓜子脸,这是一种公认的标准美人脸,一般拥有瓜子脸的女人,长相都不会太差。然而脸型是天生的,我们决定不了先天条件,但却可以在后天进行改变,大脸也可以变成小脸。

改变自己脸型的方法其实有很多,但总的来说,其实大致可以分为两个大的方向。一个就是使用物理手段,通过手术的方式,硬性地去改造自己的脸型,但是这种方法却有一个缺点,那就是有很大的风险。

如果想通过手术改造自己的脸型,有三种比较流行的方法去选择。它们分别是风险较大,但是效果较好的削骨磨骨瘦脸法,还有能够控制肌肉神经的肉毒杆菌瘦脸法,以及脸部抽脂瘦脸法。每一种方法都有着它们的优点,当然也有着它们的缺点,这就需要各位爱美的女士,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从而采用合适正确的方法。

另外一个也就是通过化妆的方式,从视觉上去改变自己的脸型,将一些突出的地方进行遮掩,这样就能让自己的脸看起来不那么大。虽然这种方法也有着自己无法摆脱的缺陷,那就是会很麻烦,需要每天都要进行化妆,但好在这种方法安全危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