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大怎样可以变小 这些方法简单又省事

2017/7/1 16:02:18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的大小是天生的,人人都想要精致的小脸,但并不是人人都能有。想要彻底改变脸型是一件花销巨大,且伤精动骨的事情。其实,有很多简单温和的办法,可以让大脸变小脸。

脸型大无非就是两个原因,一是骨架大,而是肉多。想要让大脸变小脸,第一步就是“遮”。而用来遮肉的最佳选择就是头发,选择一个合适的发型,就可以让你的脸看起来小很多。韩剧女主角很喜欢的蛋卷头和近几年火到不行的lob头,都是遮肉显瘦的发型。在做这两个发型的时候,可以选择蓬松一点的造型。头发变多变蓬松了,对比之下脸就小了。

作为“亚洲四大邪术”之一,化妆真的具有特别神奇的魔力。“改变”脸型简直轻而易举。而在化妆中,能让大脸变小脸的绝招就是修容。在你想要修饰的部位打上恰当的高光,从视线上来看脸绝对能小一圈,而且还能让你轮廓明显。不过修容是门技术活,对于化妆新手来说还是很苦难,一个不小心就很容易使妆容脏掉。不过熟能生巧,多加练习就好啦。

还有一个看似不相关的方法-穿衣搭配。很多人觉得穿衣搭配只和身形有关,和脸型根本毫无联系。那只能说,你并没有学会穿衣之道。众所周知,V领的衣服能够使你的脖子看起来更加修长,使人的上半身看起来更清爽,具有拉长视线的作用。那么在拉长整体的同时,你的脸型是不是同样能被拉长,看起来就不那么大和圆了呢?

所以相对的,脸型大的人就不要穿高领或者太收领的衣服,当你的脖子“没有”了之后,你的大脸会更有存在感,那样就真的很尴尬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