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特点的作用 烟熏妆的日常搭配

2017/3/25 9:22:11 作者:YUr-w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外出化妆早已不是什么稀奇的事,烟熏妆更是受到广大美女的喜爱,出门时化个好看的烟熏妆,你也能成为人群中的亮点。那么,你们知道烟熏妆有哪些特点么?

说到这个烟熏妆,你们知道什么样才是烟熏妆么?它突破了眼线和眼影分开明显的普见规律,在眼窝的地方晕成一片。因为经常采用黑灰色为主,看起来有点像被碳火熏过的痕迹,又因为看不见色彩间间接的联系,就好像烟雾弥漫一般所以被叫做烟熏妆。一般的烟熏妆总给人一种略微夸张的感觉。

那么烟熏妆有哪些特点呢?烟熏妆一般的特点就是可以让眼睛看起来变得更大,更有神采。搭配合适的话还可以显出妩媚性感的感觉。烟熏妆给人一种夸张的感觉把底妆上白一点还可以体现出糜烂妩媚的情怀。日常的烟熏妆的眼妆让眼睛显得自然有神,即使上课,上班或者打工化这个烟熏妆也不会显得的突兀。烟熏妆的眼妆利用了眼影多色彩的优点,用多种色彩营造出了渐进的层次感,塑造出了渐变的效果。

日常烟熏妆中对这个搭配是有些技巧的。日常烟熏妆中的眼妆是这个妆中的重点,所以这个腮红的位置就不能太前面了,腮红的这个颜色也不能太鲜艳,日常中的时候,腮红就要用偏橘色的这种柔和的色调,而且还有起到修容的作用。烟熏妆给人的感觉一般就是黑黑的眼圈,看起来有些脏脏的,我们要是想要化出一个好看的烟熏妆的话,眼妆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想有好的效果的话,就要化个干净的眼妆,和柔和的腮红进行搭配。还需要深邃的眼神和自身的气质,总之这样的效果非常理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