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发型图片及名称   一秒让你变迷人欧巴

2017/3/28 15:42:12 作者:YUm-s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们很多时候不能直接对理发师讲出一款自己想要的头发的名字,而且由于表述不到位,总会造成不必要的困扰。今天小编带来几款男士发型,解决面对理发师尴尬的问题。

我们在剪头发时往往不能直接对理发师讲出一款自己想要的头发的名字,这就需要花费很长时间跟理发师描述,这不但浪费时间,而且有些时候很难表述到位,造成不必要的困扰,特别对于男生而言。那么接下来,让小编介绍几款男生流行的发型,让你毫不犹豫地说出发型的名字,而且称心如意的走出理发店。

一个时尚的黄金单身汉不能没尝试过飞机头。高耸的头发帅气又霸气,两边头发铲平,潇洒中带点个性,露额翘尾的飞机头很适合潮男们,显得五官精致立体,充分展现男人俊朗的轮廓,隐隐个人一种安全感,尽显酷帅魅力。板寸头是满大街男士们共同的选择之一,头发很短,但有别于平头,长度大概为1~3cm,在此基础上可以演变多种发型,这是与平头最大的区别。

还有一款毛寸发型,但头发比前者稍稍长些,只不过是将整个头发都竖起来,显得整个人意气风发,精神饱满。接下来的这款叫做碎发发型比较适合青年男子,头发长度比起毛寸头要长得多,正如其名,碎发,凌乱的层次感,对发型师的技术有一定的要求。发型二字,有发才有型。发型除了形状还有颜色。大多数男生会选择自然颜色(黑色),当然也有其他颜色可供选择。一款好看的头发不仅改变形象,更能体现一个人的内在。深棕色在低调中隐藏着潮流感,让年轻的你魅力四射。棕红色设计感十足,突显白皙肤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