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蛋卷头适合什么脸型 提升梦幻甜美气质

2017/3/25 14:07:15 作者:YUm-x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因韩剧而大火的蛋卷头使得很多妹子跟风,去理发店要求理发师烫了蛋卷头,却不小心变成了“车祸现场”。因此,小编就带领大家去了解一下蛋卷头适合什么样的脸型。

目前,许多爱美的女性越来越倾向于比较蓬松自然的发型,在韩国大火的蛋卷头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什么是蛋卷头呢?蛋卷头就是梨花头的演变,将发尾处卷出许多小卷,就类似于方便面的形状,也可以叫做“泡面头”啦。

那么什么样的脸型适合卷蛋卷头呢?

首先,完美的鹅蛋脸肯定是适合所有发型的啦,可爱的蛋卷头可以起到减龄的效果哦,会显得十分清纯甜美。

其次,方形脸其实也很适合蛋卷头的,卷发会削弱自己脸型的棱角感,柔滑脸部的轮廓线,还可以遮一下脸型,使得脸变得小,轻轻松松就可以拥有小脸庞。

最后,蛋卷头其实是圆脸妹子的福音哦!圆脸和长款的蛋卷头搭配起来超级适合,本来就是圆圆的可爱脸蛋有了蛋卷头的加持,不仅脸变小了,而且更加可爱甜美了,圆脸妹子千万不要错过哦!

当然,蛋卷头也有禁忌,就是卷度千万不要太小,不然就像广场上那些老大妈们的“大妈头”啦,特别是一觉过后,那简直就是“车祸现场”啊,没有当红小花旦的颜值是没有办法撑起的!还有,烫蛋卷头一定要染发,棕色或者栗子色都可以,千万不要顶着一头黑蛋卷出门,那样是最难看的。

好啦,最后祝愿各大美眉们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千万不要因为跟风而踩了雷区,在烫头之前要和理发师充分沟通,毕竟人家是专业的,要结合自身实际和兴趣爱好再烫头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