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适合什么脸型 知道这几点让你成为韩剧仙女

2017/5/14 14:32:14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几年,随着韩剧的风靡中国,剧中的女主角的发型也成功俘获中国女性的心。各种各样时尚的发型都是在街上常见的,今天小编就来说说这蛋卷头的发型适合什么脸型。

由于韩剧的风起,狗毛卷发型、睡不醒发型、空气刘海等等都是韩剧女主角引发的时尚潮流。而蛋卷头发型也是最近几年出镜率相当高的一种发型。不仅如此,由于这种发型的特殊性,往往显得女生十分具有魅力,在人群中也是亮眼的存在。

要说蛋卷头发型适合什么样的脸型的话,第一个必然会提到的就是堪称完美脸型的鹅蛋脸。鹅蛋脸之所以被称为完美的脸型,就在于它什么发型都可以驾驭。所以拥有鹅蛋脸的女生们就幸福了。可以随心所欲地选择自己喜欢的发型。鹅蛋脸在选择蛋卷头的时候在长度上也都是按自己喜好即可。

另一个要说的脸型就是瓜子脸。这种脸型就像是瓜子,上宽下窄,脸部线条看起来十分凛冽明显,因而,这种脸型蛋卷头刚好可以一定程度上修饰脸部的线条,使人看起来更柔和一点。

从长度上来选择的话,瓜子脸的女生小编建议最好是选择到锁骨的长度,一方面也赶上了最近十分流行的锁骨发的潮流,另一方面,也可以修饰自己下巴的线条。瓜子脸往往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很长的感觉,所以在发型上要稍微拉宽脸部的视觉效果会更好。

圆脸和方脸的女生,小编就放在一起来讲。一般来说,这两种脸型往往给人一种脸部很宽的感觉,因此蛋卷头的长度一定要低于锁骨,采用长发才能拉长脸部的线条。二者不一样的是,方形脸的线条要明显一些,所以小编建议可以在两颊留一些刘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