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适合什么脸型 这2种脸形能hold住这种发型

2017/4/8 10:07:27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蛋卷头看上去很漂亮可爱,适合年龄较小的女性梳;这种发型也很流行,但是不是所有脸型都适合这种发型,你是什么脸型呢?你适合梳这种发型吗?你可以在文中了解一下!

蛋卷头和梨花烫很相似,都是特别好看,也特别流行的一款发型。蛋卷头不同于梨花头的是,它较适合年龄较小和轻熟的女性。蛋卷头梳起来总是那么俏皮撩人,而梨花头梳起来,总是那么凸显成熟。

虽然蛋卷头这样好看,也不是所有脸型都能hold住的;比如方形脸的人梳蛋卷头,就不是太好看,本来脸蛋部位较宽,梳上有刘海的蛋卷头,脸部看上去更宽了。

钻石型的脸,也不适合梳蛋卷头。尤其是长款的蛋卷头,不管留不留刘海;脸部效果都不太好看,眼睛下面的部位,都会让头发显得太宽;而下颌部位又显得太尖,这样有极不协调的视觉感受。

圆形脸的人也不太适合梳蛋卷头,脸部圆圆的,有一种很宽的视觉感受。再梳上蛋卷头,看上去脸就更圆更宽了。可以稍加工,侧分缝梳着还可以。

长脸型的人梳蛋卷头是很好看的。脸型较长的人,留一些齐齐的空气刘海,把脸型的比例就会显宽;所以脸长的缺点就能弥补一下。

另外,长脸型的人,梳短款的蛋卷头也很好看,留一层溥溥的空气刘海,脸看起来就不长了,整个人都变得俏皮可爱了。

瓜子脸型的人梳蛋卷头也很好看,这种脸型一般梳什么发型都挻好看。但是梳蛋卷头,整个脸部看上去会更加柔和,下颌也不会显得太尖。喜欢刘海也可以留点,如果不喜欢直接不留,看起来更加干练有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