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适合什么脸型 教你如何根据脸型选发型

2017/4/14 15:02:13 作者:YUl2-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蛋卷头已经是时尚发型的酷爱选择了,当下已经成为非常流行趋势啦,你烫了吗?还在因为脸型适不适合而犹豫的妹子看过来,教你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蛋卷头。

首先我们来讲讲还在为大饼脸而烦恼的妹子吧,这款发型是当仁不让的瘦脸发型了!不要觉得自己脸太大而不敢选择这款发型,这款发型就是巧妙的运用了它卷卷的特点,自然垂落来将脸的下颚遮住,因此达到了显瘦的效果。

接下来则是脸小的妹子,可以选择波浪较大的蛋卷头发型,太小的波浪会在你娇小的脸上变成显老的发型。并且较大波浪的蛋卷头还会显得更加具有时尚气息哦!

国字脸的妹子相信选择发型也是一个很难的事情,选不对发型会给人一种很阳刚的感觉,没有了女子的柔美。这个时候你也不要纠结了,选择这款百搭的蛋卷头吧。在选择的时候,国字脸的妹子可以选择短款的或者齐肩的蛋卷头。这样会起到很好遮住脸两边比较发达的下颚了,波浪的话选择大卷或者小卷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大家一定注意到,越来越多的韩剧女主角淘宝店主都会选择这款发型了,相对于平常的直发多了一份时尚,对于卷发又多了一分俏皮。而且这个发型对于各种脸型的MM哦,所以还在纠结的妹子,赶快跟上潮流了。

这种发型虽然很好看,但是妹子们去烫发的时候也要注意哦,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去烫比较劣质的,因为蛋卷头的卷度比较大,卷得比较多,所以会伤到头发。一定要选择好一点的理发店去烫哦!当然烫完后妹子们也需要学会去打理和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