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自然咬唇妆教程大全 一分钟学会仙女妆

2017/3/25 15:27:11 作者:J-ji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这么一句话,女朋友生气了?送她一支口红保证能让她开心的投入你的怀抱。口红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物品,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研究一下怎么化好看的唇妆。

对于很多男生来说,口红的颜色都是一样的统称红色,贵的口红和街头十几块钱的口红都是一样的,不懂女性朋友为什么要花几百块钱买一支口红。在这些方面,女性同胞和男同胞们注定没有共同的话题,他们永远也不会懂一支好的口红对女性朋友的重要性,他们更是永远也不会理解女性朋友在买口红的时候在选色方面的纠结。

女性就是从生下来就知道要爱美的生物,打扮得好看并不是特意为了讨好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自己的心情自然就会开心了,觉得自己漂亮了,自身的气质就会更加好了,做什么事情也会更加的自信。对于唇妆来说,最近在时尚圈内最为流行的就是咬唇妆了,有种若隐若现的妩媚的感觉,看起来更加的性感动人,因此也得到了很多女性朋友的追随。

咬唇妆如此流行,做为一个最时尚的女性,你怎么能够不会化咬唇妆呢。快来一起学习一下化咬唇妆的步骤要领,快速化好咬唇妆,一分钟变女神。首先化咬唇妆之前要给自己涂点CC霜,让自己看起来肤色更好一点,然后在嘴唇的边缘也用遮瑕的涂抹一下,显得嘴唇外围苍白一点,然后在嘴唇上涂一层保湿的唇膏,接下来就可以上较深颜色的口红了,均匀的涂抹在嘴唇上之后,用纸巾把嘴唇外面一点的口红擦掉,再涂上较浅颜色的口红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