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咬唇妆教程分享 简单步骤教你画出娇嫩美唇

2017/8/28 23:17:17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自面世以来就是很受欢迎的一种唇妆,它能让人看上去特别温婉柔美。很多人觉得咬唇妆的画法很复杂,其实并不会,只要你掌握了其中的精髓就能画出精致的咬唇妆。

咬唇妆向来是各界mm都很喜欢的一款唇妆,可别以为唇妆就是简单地把口红抹在嘴上,其实其中的奥妙可多啦。小编觉得咬唇妆是非常经典的一款唇妆,它能弱化嘴唇的轮廓,所以即使是天生唇形不够完美的人也能画出完美的咬唇妆。还有,咬唇妆能让人看上去十分柔美,用口红涂满整个唇部有时会给人一种“凶”的感觉,但咬唇妆就不会了。

咬唇妆是从韩国开始流行开的,它的画法并不难,但其中也是有一些诀窍的,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咬唇妆到底怎么画。

不管是画什么唇妆,小编都建议开头我们先用润唇膏给唇部打个底。因为经常涂口红的人唇部都是比较干燥的,如果不好好保养就会出现干燥脱皮、唇纹增多甚至是色素沉淀等问题。所以画唇妆之前我们要先用润唇膏使唇部变得滋润。

打完底之后,我们就要进行很重要的一步,那就是唇部遮瑕。不要小看这一步遮瑕,它可是我们能否画出好看的咬唇妆的关键呢。一般来说,我们可以使用专门的唇部遮瑕膏来进行遮瑕,也可以用脸部遮瑕膏。使用遮瑕膏的时候我们一般都是采用点涂的方式,否则妆效就太重了。

接着我们就要用自己喜欢的口红或者是唇釉在嘴唇内侧涂抹开,涂抹的范围不需要很大,因为我们后面还要将其延展开呢。在涂完口红或者唇釉之后,我们可以直接采用手指或者唇刷来把它晕开,制造出渐变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