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发发型图片大全 一分钟教你找到适合你的发型

2017/3/25 15:27:13 作者:J-ji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生来说,发型很重要。有句话就是这样说的,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可乱。所以千万不能弄乱女生的头发,这可是很严重的事情,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发型对女生有多重要。

女生就是特别喜欢折腾自己的头发,可能一次见面她还是黑色的长直发,一个安静的乖乖女形象;而下次见面的时候她可能就是黄色微卷的长发,典型的成熟性感型女生。还有一种现象是,可能你认识的一个女生一直都留着蘑菇头,你并不会发现她有多么的美,而当她留着长发出现的时候,你才忽然觉得她长得也是可以的,所以说发型也是很重要的。

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做为一个新时代女性,一定要掌握的一些技能就是要知道自己的脸型适合搭配怎么的发型。比如脸比较圆的女生适合留头发刘海,留长发把两边的肉肉遮住。女生们是聪明的,知道如何遮住自己的短处。今天我们主要想说的是女生留的烫发发型,烫头发要烫怎样的合适呢,要就多长的头发去烫更加好呢?

这要看每个人的脸型来定了,脸稍微瘦一点的女生,气场也够足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短发烫发的发型,会有一种很俏皮但又有点霸气的感觉。而脸稍微大一点圆一点的女生,想要转身变女神,我建议留长发烫发的发型,可以拉高整体的气质,烫发长发也可以显得脸比较小,可谓是瘦脸神器呀。对于身材好的人,留着一头的卷发长发,穿着一双高跟鞋,走在街上的回头率肯定超级高的,整个人的气场肯定会非常的强。所以想要变女神,首先要来个卷发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