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烫发发型图片 烫了头发秒变气质女郎

2017/4/24 19:32:21 作者:M8-mah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有做过烫发吗?做过之后,是不是感觉整个人的面貌气质都变了呢?是的,烫发就是有这样的魅力,才能让各个年龄段的女性都心甘情愿为了它花大量人民币。

从中世纪开始,人们就将烫发的钳子烧热后放在头发上,以达到卷曲的效果。现如今,不用那么麻烦,走进一家理发店,就可以让理发师做出自己想要的烫发发型。无论是学生、上班族还是大妈阿姨们,都以烫发染发为时髦。那适合不同年龄与气质的烫发发型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学生年代是一个青春而又渴望成熟的阶段,所以适合这一群体的烫发发型有梨花烫—既可爱温柔而又不失干练,很多短发妹子都中意这一款;芭比烫—这款发型适合中长发妹子,它使用从脸颊到发尾均匀细密的发卷,像极了卡通中的形象芭比娃娃—这与去年大火的玉米烫有相似之处,不过后者的卷是波浪形的大卷。上班族是知性干练成熟而不失女人味群体的代表,那适合她们的烫发又是哪种呢?

常见的是编织烫与蛋卷烫,这两种发型能体现女性妩媚而知性的气质。精致而又浪漫发型搭配成熟女人的妆容,让你在职场中始终战斗力十足充满魅力。

至于老年人的烫发发型,我们从生活中便可观察到,因为老年人一般发量更少,且为了方便打理,多数人会选择蓬松大花或小花碎卷,这两种发型不仅不挑脸型,还能突显慈祥的气质。说了这么多,你有了自己关于烫发发型的认识了么?其实,最重要的还是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而不是生搬硬套,才能有自己的风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