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发发型图片有哪些 让你秒变新季仙女

2017/4/7 17:47:20 作者:J-lin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当到换季时候,美媚们都会烦恼要换个什么新形象展现在人们面前。发型是形象的重要代表,选择一款好看适合自己的发型,会给你的形象大大加分。小编来教你选择你的发型。

小编现在来告诉你,这些千差万别的烫发发型图片,到底哪款比较适合你。不要盲目地拿着照片到发型师那里,立刻就开剪了。到时出来的结果可能会让你伤心绝望的。先来看看这两款吧,两个微卷的齐肩烫发发型,让你看起来成熟中不失性感。棕红色的染发总能烘托出白皙的皮肤。皮肤白的妹子可以大胆地尝试浅色系的染发烫发。

脸大的女生都很郁闷,只能选择长烫卷发来掩盖自己的脸?其实只要你留个齐肩发,把头发内扣一下,就可以显脸小了。刘海可以选择中分刘海,把脸庞更削瘦,增加成熟感。或者把刘海三七分,显示清纯感也是不错的选择。现在最流行的空气刘海,不仅可以用于长发上,短发更彰显你的甜美。把齐肩发打造得凌乱美,让你更性感。瞬间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有些妹子头发特别长,小编建议可以大胆地去改造你的发型。就像图上的两款,一款清新自然可爱,一款淑女气质。第一个金色小波浪型头发。蓬松小波浪让人看起来饱满丰盈,在金色头发的光影下,不失一种时尚感。这种大胆的发型加上覆盖额头的刘海,突显出自身活泼青春的性格。给人一种青春烂漫的感觉。

图二的发型,是选择大众接受的棕红色,加上一半的中波浪卷发,给人一种青春甜美的感觉。只要你拥有一头长发,大胆地改造你的头发。一定会发现属于你的那一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