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精华液使用顺序 这6个步骤你了解吗

2017/3/26 14:22:11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教你精华液使用顺序,这6个步骤你了解吗?精华液多久使用一次?接下来小编一一教你。有的精华液是不可以长时间涂抹。说明书会指示涂抹二十分钟后要用清水洗干净。

女人年纪一大,肌肤的锁水能力就好慢慢减弱,那么如何锁住皮肤上面的水分呢?这就要用的精华液了?精华液含有高度的营养成分,正如其名,它们是浓缩的精华。那么,应该如何使用精华液呢?怎样正确使用精华液?接下来小编就告诉你。

1.第一步,最基础的,你要先把脸洗干净。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再在手中磨出泡沫,然后就可以洗脸了,这样有利于减少洗面奶的化学物质的刺激。

2.使用爽肤水进行简单的补水。将爽肤水放在手中,然后轻轻拍打脸部,这样更有利于皮肤吸收,皮肤会变得更加水嫩。

3.肌底液。肌底液含有亲油和亲水的成分,可以将护肤品中的油和水同时瓦解,使得皮肤充分吸收水分。

4.现在就应该涂擦精华液了。一般来说,精华液的包装和瓶子都有标示使用方法。将精华液点几滴在脸上,然后用指腹轻轻划开,可以稍微按摩一下,以便皮肤可以充分吸收精华液中的精华。

这里要注意的是,有的精华液是不可以长时间涂抹。说明书会指示涂抹二十分钟后要用清水洗干净,所以护肤之前一定要看看使用说明书。

还有就是一般年轻人即25岁之前的人是不需要擦精华液的,除非你的皮肤很差。否则,可能会造成皮肤的营养过剩。

一般精华液一周涂两到三次即可。每次在晚上使用,不需要太多。

5.擦完精华液之后可以使用眼霜。如果你有黑眼圈或者眼袋,那你一定要注意这方面的保养。

6.加深保湿效果。可以使用乳液或者面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