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粉作用大 雕塑小脸画出来

2017/3/26 16:32: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电视上看到明星的脸颊总是富有弹性和光泽的。其中高光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正确的使用高光可以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更加精致。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如何正确的上高光吧。

高光的作用就是在于增加脸部的立体感,让人看上去更加精神,皮肤更加的有光泽。但是高光也不是越亮越好,过多的高光看起来反而适得其反。高光对于裸妆的效果也很显著,化裸妆的时候扫上一层薄薄的高光就会显得人非常有气色。我们在使用高光的时候通常是配合着阴影一起用的。但是今天,就不赘述阴影的效果了,我们着重来介绍一下高光的用法。

高光不是简单的随便扫在脸上就可以的,我们在使用高光的时候要配合自己的脸型以及自己想要画出的妆容。高光的种类也有很多种,在这里我们介绍的是用最容易出效果但是也不容易画毁妆容的高光粉。高光粉和其他高光材料相比很适合新手使用,因为高光粉的质地很细腻,但是光泽感又不会像高光棒那样强。通常的高光粉中都含有些许的珠光成分,这些珠光会让皮肤呈现很自然的光泽状态。

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不同的脸型应该如何使用高光吧。第一种介绍的脸型是圆脸的女性,圆脸的女性会给人一种娃娃的脸的感觉,但是照起相来就很有可能显得脸略有浮肿。我们的高光可以轻轻的扫在苹果肌的两侧,这样可以很好地把圆脸的关注焦点转移。切记不能讲高光扫在苹果肌正中央或者眼睑下方,这样会显得脸更加饱满。第二种就介绍方形脸,方形脸扫高光一定要带着阴影一起使用,将高光扫在三角区部分以及额头到眉弓的区域,阴影应该着重扫在方形脸的脸两侧,这样就将人们的关注点从腮帮转移到脸颊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