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diy发型  轻松让你变成小萝莉

2017/3/27 15:12:14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总是一头直发觉得很不流行,真的想换换样子了,看到街上很多的人烫了蛋卷头真是漂亮,也想给自己改变下发型,展现下领一种美,下面就看看DIY蛋卷头怎么烫才好看。

做个美女不仅衣服搭配上要做到位,头发的上也要做足功夫才行,要不就白白的浪费自己漂亮的长头发了。在前几年最流行的就是把头发拉直,飘逸。现在很少看到直的头发了,看来真的是落后了,也是时候要改变下自己才行了,看到不少的人烫了今年最流行的蛋卷头,确实是非常的漂亮,还嫩了不少。

自己当然也要跟上时代的潮流,齐腰的长发去烫一款蛋卷头,叫自己也变得青春活力起来。但是去理发店要坐在那里几个小时真的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所以就要想个能在家自己动手的方法叫自己变成个大美妞。需要准备的就是必不可少的烫发棒和一把梳子了,几个发夹,还有一瓶护发素都准备好,就开始动手diy吧。很多人都担心总是烫头发就会分叉发质都变的不好了,给大家支个招。

就是先打上护发素在去烫卷,尤其是在发梢尾部,用上护发素对头发的保护就好很多。先把最外面的一层头发卷起来,根据自己头发的长短选择圈数,卷在卷发器上几分钟,在松开这个样子第一层的卷就出来了。接下来就是里面的头发了,要多弄几层立体感就出来了,而且显得大方自然更好看。如果处理不好,卷越多就显得越乱,所以要保持头发的整洁是很重要的,刘海也要好好的修饰一番,美美的空气刘海是减龄的秘密武器,想要达到修脸型的效果中分也是不错的。上面的方法就是蛋卷头的方法,赶快行动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