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范发型中长发超好看 这些你一定会喜欢

2017/11/29 12:09:12 作者:M8-lir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想换个发型,由于头发较长就了解了下韩范中长款的发型,发现好多发型都超级漂亮,猜想对这方面感兴趣的美女应该很多,所以就给大家分享过来了,快来看看吧。

分享的第一款是大卷,这款发型从耳朵上面一点的头发开始卷,刚开始的一小段头发卷的不是很卷,下面卷的幅度稍微大一些,看起来很有层次感。这款发型不管是齐刘海还是大分刘海都可以驾驭,齐刘海倘若是空气刘海就更好了。因为这款发型显得清纯而又妩媚,而空气刘海更显单纯可爱,所以很适合在校大学生,如果喜欢性感一点的就可以考虑大分刘海。

分享的第二款不是很长,大概就是过肩一点,不过非常漂亮。这种卷有两种,一种是类似于梨花烫卷发,卷的不是很大,而且看起来稍显凌乱,特别是发尾,不过这种凌乱美给人一种慵懒的感觉,还有一点小性感。第二种就显得比较整齐了,一个大卷使得发尾朝向前方,使人显得知性大方。两种突显的气质不一样,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及喜欢的风格来挑选。

分享第三款就是全大卷了,一样从耳朵上一点或者下一点开始卷,不过卷的幅度大了很多。这种卷一样分为两种,一种是类似于公主发型的卷,显得优雅而又秀气。再搭配上齐刘海简直就是清纯大美女,头上也不用太多的装饰,小夹子或者发箍,简单清纯一点的比较好,和发型气质比较搭。

第二种就是妩媚性感的代表,对于这种齐刘海就不适合了,大分或者压根就不要刘海比较好,这样更能突显精致的五官,让人散发着说不出来的魅力。再抹上口红,简直就是性感尤物,美丽无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