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眼部护理注意事项 帮你留住青春

2017/6/23 21:37:13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周围的皮肤比较脆弱,这就表示眼睛是我们全身中最容易老化的部位,那么对眼部进行护理就显得十分重要了。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一些进行眼部护理时的注意事项。

第一个注意事项:从18岁就可以开始对眼部进行护理了。

按身体发展的规律来讲,我们在18岁时就已经不会再发育了,所以可以开始使用一些修复眼部的产品,眼睛周围是最容易老化的区域,尤其是现在的科技如此发达,在人们的生活中那些电子产品到处都是,这种电子辐射在一定程度上加快了我们眼睛周围的皮肤老化的速度。

很多人都是发现自的眼睛周围有细小的纹路、黑眼圈严重时才意识到要开始护理自己的双眼,但其实已经晚了。

但是那些25岁以下的人在选择眼霜时尽量选择那些比较轻薄的,有一定的补水作用的就可以了,这样才能防止脂肪粒的出现。

第二个注意事项:一定要有足够多的睡觉时间。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都是比较快的,这样会对我们的皮肤带来一定程度的危害。假如你每天都是很晚睡觉的,而第二天有是非常早地去上班的,长时间睡眠时间不够会对你眼部的皮肤造成损伤,只有足够多的睡眠时间才能让你与黑眼圈、大眼袋说再见。

第三个注意事项:不要长时间地对着电脑。

如果你是一整天都要面对电脑工作的,那么长时间下来就会对眼部的皮肤产生严重的影响。所以要尽可能地长时间面对这电脑,有空时就多走一走、动一动,看一些绿色的东西来舒缓一下自己的眼睛。

第四个注意事项:在涂眼霜时,要使用正确的按摩方法。

先去一指甲盖大小的眼霜在手上,并用自己的指头搓揉,使眼霜有一定的温度,这样才能更好地被眼睛吸收。用无名指慢慢地在眼睛周围抹上眼霜,并使用较小的力度按压眼周,最后依照眼睛的轮廓以画圈的方式进行眼部的按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