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的正确步骤是什么 一分钟教你上出完美底妆

2017/3/27 14:37:17 作者:J-wuxu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越来越多的女性都加入了美妆大军,不少化妆的新手最头疼的就是不知道正确的化妆步骤,那么我们的正确的化妆步骤是怎样的呢?下面就由小编为你详细讲解。

想要把妆化好,我们在上妆前的基础护肤也是不可缺少的,在上妆前做好基础护肤能使我们的底妆上得更加完美。下面我们来讲解正确的化妆步骤。首先,我们在上底妆之前需要上好隔离,隔离最好选择有色隔离,有色隔离能够通过补色的原理来使我们的肤色更为均匀。上完隔离之后,我们开始上底妆。下面教大家三个小技巧让你上出完美底妆。

首先,我们在上底妆之前先使用我们的遮瑕产品,将我们的瑕疵进行遮盖,遮盖完毕之后,我们可以使用喷雾,将我们的上妆工具喷湿,湿润的上妆工具能使我们的底妆上得更为服帖,如果我们的底妆产品的滋润度不够或者质地较为硬,这时我们可以在底妆产品中加入少许我们日常护肤中使用的精华液,这样能使我们的底妆变得更为滋润。

上完底妆之后,我们可以使用我们的散粉或者粉饼进行定妆,定好底妆之后,我们就开始画眼影,在画眼影之前,我们需要涂上眼部打底,这样能提高我们眼妆的持久度,上完眼影之后,就可以开始画我们的眼线了,眼线要根据个人的眼型来画,画好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夹睫毛涂上睫毛膏,需要佩戴假睫毛的朋友,在夹好睫毛涂好睫毛膏后贴上,然后再加一遍睫毛以及刷睫毛膏,这样能使睫毛看起来更为自然。然后我们涂上腮红以及口红。妆容打造就完毕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