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发器之百变 美丽造型手到擒来

2017/3/27 16:22:15 作者:M9-l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盘发器 百变
每一个爱美的女生都希望给秀发来一个美美的造型。但是苦于没有造型师相助,自制发型总是不好看。的盘发器就如同救星般应运而生,让百变盘发器来救你于水深火热吧。

盘发器是一种简单实用的盘发工具,一个小小的盘发器往往能做出很多漂亮的发型,深受女孩们追捧。不同的发型,需要不同的盘发器,那么盘发器有哪些种类呢?下面就让小编带你走进盘发器的世界

首先是一款u型盘发器,u型盘发器用于固定简单的盘发,我们扎一个简单的马尾,将马尾绕着发跟转成一个团子型,然后插入u型盘发器固定,一个简单的盘发就做成了。其次是一款花样盘发器,花样盘发器上面是一个大圈,下边是一个小圈,能套着拉出各种头发。我们先扎一个简单的马尾,不用扎的太紧,位置居中。然后将马尾套入大圈内,把小圈从上往下插入发根与皮筋间的发隙向下拉,直至大圈带着马尾穿过发隙,将大圈抽离马尾。接着将马尾分为左右两个部分,将左部分套入大圈内,用同样的方法在马尾根部左侧从下往上串小圈,拉出左侧马尾。再次将左侧剩余部分马尾串入大圈,把小圈从马尾根部右侧由上向下插入,拉出马尾。右侧马尾同左。最后将发尾藏于发间,一朵牡丹花就赫然开在发间了。

盘发器的种类还有很多很多,比如波波头盘发器,能让你从优雅长发瞬间变为可爱的波波头短发。还有甜甜圈盘发器,能让手残的你瞬间扎出好看的花苞头或者丸子头。当然还有飘带盘发器,能让你轻轻松松就拥有大气典雅的发型。最后还有一款知性的珍珠盘发器,它其实就是在简单的盘发器上加了一颗美丽的珍珠吊坠,但是却因此美得不可方物。有着一头秀丽的长发,但是手残却又希望拥有一款美丽发型的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入手几款好用百变的盘发器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