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打理好看 打造出清新自然范儿

2017/3/28 15:37:19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是时下的刘海之一,有了空气刘海看起来特别的减龄,而且五官也会变得比较立体。高颜值就靠它了真的该剪一个了,如果再不剪就out了。

随着天气的日渐变暖,春天的气息也愈发浓厚,这个乱穿衣的季节似乎又成为姑娘们的棘手问题,不过没关系即使没有新衣服,那么我们可以换个新发型,同样美出新高度。俗话说,从新开始从头开始。那我们就从头开始来个美美的发型,在配个甜美的空气刘海。和这个繁花似锦的季节相得益彰和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争奇斗艳。

说起刘海那绝对是女孩子修饰脸型的法宝,然而刘海的造型也是五花八门,从以前流行的厚重的直刘海到二八分刘海,斜刘海等等等等,还有好多是小编叫不上名字的。然而空气刘海在这两年席卷了整个中国,街头巷尾随处都能看到留空气刘海的美女们,而明星们大咖们也紧跟潮流都纷纷剪了空气刘海,可见空气刘海是如此的让人爱。

空气刘海不仅仅是可以修饰脸型还有减龄显气质的效果,也不再是像以前的厚重直刘海显得人死板,沉闷没朝气。若有若无的空气刘海显示出一股清新范,也更显得灵动有活力。空气刘海可以说是当下最流行的一款刘海。空气刘海稀疏感特别的强即使是发量很少的美眉也可以拥有,不会担心发量少的问题。真是发量少美眉的救星。那么空气刘海怎么打理呢?空气刘海如果打理不好就达不到我们想要的效果,就没有空气感。我们首先将头发分成中间和两侧首先卷中间的刘海用直发棒从发跟用c形的动作向外夹卷。在卷左侧和右侧的同样从发跟夹然后从斜下方拉出。因为这样才自然。夹好了等头发冷了在用手打理下,空气刘海就完成了。你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