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混血妆成潮流 简单几步打造时尚妆容

2017/3/28 19:22:11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常说三分长相七分打扮,长相固然重要,但打扮也非常的重要。精致的妆容不仅能够使一个人的气质提升,更能够彰显自信,欧美混血妆就是一种很时尚潮流的妆容。

许多处于青春期或者青年期的女孩对于美妆技巧十分的在行,他们会根据不同的约会来画出不同的妆容。而在近年来风靡美容界的混血妆容深受大众喜爱。众所周知混血儿一般都有高容颜,而混血妆也是美妆达人所打造出来的一种时尚美妆。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欧美混血妆的画法吧!

要想画出更美的欧美混血妆,首先得知道混血妆的主要要点。欧美人大多是有深邃的眼睛和高挺的鼻子,所以混血妆的最主要特点是鼻子和眼睛的部分。画上混血妆后,能够让鼻梁更加的笔挺。画混血妆的第一步,首先用遮瑕膏遮住眼眶四周的黑色部分,画混血妆最主要的是皮肤的肤色,所以一定要将眼周的辐射于脸部的肤色调匀。其次就是上眼妆,再化眼妆的时候不想画出深邃眼睛的感觉,要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要顺势来涂抹眼线以及眼影,切不可一步到位要一点点的话,这样会更加的有层次感。

在画眉毛和眼线的时候,一定要画出欧美人的那种类型,这样的搭配会更加的完美,也不可选择自己放上自己喜欢的眉形,这样会与混血妆格格不入。混血妆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立体,除了妆容非常的立体之外更有冷艳俊酷的感觉,在画腮红的时候一定不能够像画日常妆容那样直接打在脸颊苹果上,而是尽量往颧骨上涂抹。涂抹口红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混血妆最主要突出的是深邃的眼旁和高挺的鼻子,所以在涂抹口红的时候切不可过于妖艳,颜色越淡越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