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化欧美混血妆 翘鼻大眼也能变出来

2017/9/27 15:59:13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腻了清一色的韩系妆容,这高调又精致的混血妆就显得别致而新潮了。不要觉得欧美混血妆就不适合五官偏平和的亚洲妹子,只要画得好,照样可以变身“混血美女”。

自古混血出美人,看当下火热的明星小花,好多异常漂亮的都是混血儿呢。大家还在为自己没有混血儿那样的盛世美颜而苦恼吗?不必苦恼,小编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个欧美混血妆的画法。大家都知道,欧美混血妆当然带有一部分欧美女性的特点,比如皮肤白皙,鼻子挺拔,非黑色的双眼深邃。因此,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仔细涂底妆。

我们可以选稍稍白一点的粉底,但也不要与自身肤色相差太大。其次就是戴一副蓝色或绿色的美瞳,因为很多欧美人眼瞳是这两个色。画眼妆时,我们可以选择金棕色的眼影让自己的眼窝看起来更加深邃,眼线也要拉长一点,还有,自身睫毛不够浓密的朋友不要忘了贴假睫毛哦。之后就是处理鼻子,要想让鼻子变挺拔,就得让鼻影与高光笔配合使用。

再就是涂口红,小编认为,鲜艳的大红唇与欧美混血妆更配哦,所以大家只要把口红仔细涂满嘴唇就行了。画完这些,潮流又带感的欧美混血妆就完成了。不过,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混血妆虽然美艳特别,但需要注意的事项很多。

像我们画眼线的时候,一定要等眼线干了再贴假睫毛,不然就很容易晕妆。将睫毛与假睫毛刷在一起时,也不能随心所欲的乱刷,要顺着假睫毛的纹路刷,不然有可能糊成一坨,还有,鼻影不要一味求多,因为太多的鼻影可能让你的鼻子看起来脏兮兮的,毫无美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