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欧美混血妆有技巧 掌握这些就足够

2017/5/24 19:27:15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一门化腐朽为神奇的技术,掌握了这门技艺,任何妆容都能手到擒来。即使没长一张混血脸,化出来还是非常可行的。只不过想要画好混血状,掌握这些要点很重要。

化混血妆,修容是关系妆容成败最关键的因素。因为混血妆与其他妆容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深邃的轮廓感。而修容就是画出轮廓感的绝招。首先需要修容的是全脸的轮廓,棱角分明是最终目的。从上至下,用较肤色更深的高光粉或者笔,在额头及额头两边微微向下倾斜划出5厘米左右长的线条,颧骨和下颚骨以斜下45度的方向各画一条线,来打造紧致小脸。

精致迷人的眼妆是混血妆的又一特色。因为先天的优势,欧美人和混血儿大多具有纤长卷翘有浓密的睫毛,眼窝较深,且瞳孔颜色也与亚洲人有较大的区别,大多是灰蓝色或者蓝色。因此在打造眼部妆容的时候需要格外注意这几点。睫毛不够浓密的,可以借助假睫毛来打造迷人大眼,但是假睫毛不要太长太夸张,可以适当修短一点,上下睫毛都须注意。

深邃的眼窝也可以利用修容来帮忙,原理和修轮廓一样,只需要沿着山根处描一条短线,再用化妆刷晕开即可。高挺的鼻梁也是欧美人天生的优势,不过依靠后天的修容,拥有高挺小巧的鼻子也很简单。首先,鼻子正面用上浅色的高光,而鼻梁两侧及鼻翼则应用上叫肤色深一度的颜色,用化妆刷轻轻刷上即可。用量不宜过多,否则会使鼻子看起来黑黑的。

鼻头下方也应该用浅色的高光刷一刷,鼻子出现色差之类的问题就很尴尬了。最后一步,给自己画上一个气场十足的大红唇,混血妆就完美出炉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