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特点大整合 看看哪些是你不知道的

2017/3/29 11:12: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走在外面的大街上,可以发现很多女生都是画着个烟熏妆,但是每个人呈现出的效果都不同。虽然同化烟熏妆,但是有的人看起来很清纯干净,但是有的人却给人一种脏感。

心细的妹子们可以发现,走在大街上,有很多的美眉都画着烟熏妆。但是又会觉得每个人呈现的效果不同,有的人虽然画着色调深沉的烟熏妆,但是却给人一种清纯干净的感觉。然而,有的人却给人一种厚重并且脏脏的感觉。这是为什么呢?或许,是因为这些美眉们并未能真正了解到烟熏妆妆容的特点,所以形成了一种化妆的误区。

所谓的烟熏妆化妆误区是什么呢?那就是,这些美眉们觉得只要画上较为夸张的眼线,加上深色的眼睛和浓黑的睫毛,这就成为烟熏妆了。但其实并不然,烟熏妆这门化妆技术其中的学问还大着呢!

不过,只要你把烟熏妆的特点了解透彻了,你也同样可以摆脱既厚重又脏脏的妆容,拥有清纯干净的脸蛋!那烟熏妆到底有哪些特点,我们在画烟熏妆的时候又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烟熏妆,又被老一辈的人称为是“熊猫妆”,这其中的缘由,大家从名字中窥探一二,这里我也就不过多地解释了。烟熏妆可以分为两类,就是夸张烟熏妆和小烟熏妆,大烟熏妆的话主要是用于模特在舞台上走T台的时候,妆容比较夸张。另一类就是小烟熏妆,这就比较日常了,因为颜色搭配与深度不像是那么的夸张,而是干净青纯类型。

所以,这也使得它成为了很多美眉们的日常妆容之一。烟熏妆的最大特点都是突破了眼影与眼线之间有分明界限的老规矩,而是彼此在眼窝处相交融但是却有层次,还夹带着一丝丝性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