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发型图片推荐 六款男士发型让大家知道

2017/3/16 12:02:11 作者:YUr1-z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春天,天气越来越暖和,一个男生的发型随着天气的更改也应该有变化,而现实中很多男生不知道怎么打理自己的发型,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型男的发型,供大家参考。

在这个春天,天气越来越暖和,一个男生的发型随着天气的更改也应该有变化,而现实中很多男生不知道怎么打理自己的发型,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发型,供大家参考,让大家对发型的打理有一些心得与看法,上图是两款斜刘海的发型,这两款发型是烫过的,将刘海放在上处,露出额头,显示出男人自信的感觉,让人感觉更加阳光帅气,这样的发型修饰脸型的效果非常好,头顶造型蓬松,打造休闲时尚感。

而这两款发型同样是三七分发型,第一款是刘海向右倾斜,露出一部分的额头,整个造型更加休闲好看,第二款发型是整体往上,这款发型并不是每一位男士都能驾驭的住的,需要男士皮肤比较的黑才会有更加好的效果,让人眼前一亮,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

上面两款是两边推掉发型。这两款发型让人感觉阳光帅气,又显得大气,第一款发型头发向左,符合男模较为硬朗的风格,推荐各位和男模相像的男士们可以尝试一下,第二款是相对更短的造型,帅气的发型可以撑得住米兰时装这种场合,把一个人的气质升华,更加好看,皮肤并不是特别白的人决定可以尝试一下这种发型来增添您的魅力,将您的男士魅力体现出来,吸引住更多的女孩子。这六款男士发型推荐给大家,现在大家对发型有一定的选择余地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