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  教你如何用蜂蜜美容

2017/3/30 0:57:12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可以现成的,直接敷在脸上,可是我们怕不安全,担心化学物质。那么我们可以自己做面膜。在自制面膜中,只要添加的东西都够新鲜和干净,蜂蜜面膜是最少危害的。

蜂蜜,可能很多人都喝过,却没有用它做过面膜。喝蜂蜜,有很多功效,特别是每天早上和晚上睡觉前喝一杯蜂蜜水,已经成为养生的行为了。那么蜂蜜内服外敷的功效,大家都清楚吗?喝蜂蜜,美容养颜,补脾胃,润肠通便,杀菌消毒,解酒,保护心血管等等,烫伤了涂蜂蜜比烫伤膏还要管用。如果列举蜂蜜的作用,真的可以说很久。

蜂蜜自身含有的功效那么多,喝进去吸收可以摄取,敷在脸上也可以哦。对于美容行业,蜂蜜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不仅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的弹性,减少色素沉着,还能防止皮肤干燥和淡化色斑等。

1,蜂蜜酸奶面膜。原味酸奶,喝完之后,有些很稠的奶沾到杯壁吸不出来怎么办?丢掉太可惜,不如就做面膜吧。混合蜂蜜的酸奶,加入一张面膜纸吸收蜂蜜和酸奶,然后敷到脸上,可以有效的收敛毛孔。

2,蜂蜜加入细珍珠粉混合在一起,直接涂到脸上,美白效果特别显著。但是珍珠粉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购买,珍珠粉粗的话不要敷到脸上,以免棱角损伤皮肤。3,蜂蜜加牛奶加蛋黄制成面膜,可以有效的滋润皮肤,减少皱纹,使皮肤又白又嫩又滑。还可以在眼睛的位置加上两片黄瓜能更好的润肤哦。

4,蜂蜜加红酒面膜(一点点就够),混合一起可以有效的美颜,淡色素,使皮肤更白嫩光滑,但是有些肤质对酒精过敏,可以在耳根部试一试,要是觉得刺激就不要做。蜂蜜面膜还可以加其他的很多东西,其功效不亚于补品带来的功效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