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出素素新高度 巧迪CC霜七效合一呈裸妆

2017/3/30 11:39:1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CC霜

    近日,由杨幂赵又廷等人主演的仙恋大剧《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正式完结。该剧是2017年开年热剧,截至大结局上线后,该剧全网播放量逼近300亿,引起了广大观众的热议。其中,最受观众瞩目的莫过于剧中演员的妆容了,即使是平民素素也美出了新高度,“素素”妆受到了许多女性的追捧。

    众所周知,想要完成一个漂亮的妆容,选择一款合适的底妆是十分重要的。而对于不少化妆经验较少的女性而言,选择底妆往往是一件十分艰难的事。目前,市面上的底妆产品五花八门,其中气垫CC霜是较为主流的底妆产品,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热捧。

    那么,什么牌子气垫CC霜好?相信这是许多消费者想要了解的问题,为此,记者走访了部分彩妆门店,并对此问题进行了相关了解。有彩妆店员告诉记者:“目前的国产美妆产品中,巧迪尚惠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巧迪尚惠蝶恋气垫皙皙霜(即巧迪尚惠蝶恋气垫CC霜)就是它旗下好评率较高的底妆。”

    据了解,巧迪尚惠是尚惠集团在2001创立的彩妆品牌,其目标消费群体为18-28岁的女性。为了保障旗下产品的品质,巧迪尚惠与全球最大的彩妆原料商德国默克、韩国权威色彩机构COLOZ公司等美妆界“大佬”合作,以获取大量的美妆资源。同时,巧迪尚惠还拥有GMP国际标准的高科技生产基地和多项专利技术、24条全自动生产线和全国潮流美妆科研中心,强大的产品研发、生产实力成为了巧迪尚惠产品的中坚支柱。有了企业实力的支撑,巧迪尚惠蝶恋气垫皙皙霜才能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据悉,巧迪尚惠蝶恋气垫皙皙霜有两大产品特点:其一是七效合一,该产品集隔离、遮瑕保湿、提亮、舒缓、紧致、持久于一身,内含丰富的欧洲甜樱桃果、越桔果等天然果萃精华,辅以促进细胞再生的蜗牛分泌物,能在上妆的同时呵护肌肤;其二是裸妆效果,该产品以有80万气孔的密集海绵储存矿物水粉,使得CC霜水润均匀,上妆后紧贴肌肤,呈现裸妆效果。因此,在消费者考虑“什么牌子气垫CC霜好”时,巧迪尚惠蝶恋气垫皙皙霜不失为一个良选。

    尽管《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已经落幕,漂亮的“素素”妆容仍是美妆领域的一大热点。女性要想拥有“素素”妆容的梦想,通过选择合适的化妆品,辅以一定的化妆技巧,也是可以实现的。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