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两边推光发型展示 让你更加帅气有魅力

2017/3/30 11:42:5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是男生还是男士都喜欢一款两边剃掉的发型,将两边的头发进行推掉然后在中间的发丝上做各种花样设计,下面咋们就一起来看看美发达人带来的男士两边推发型吧。

不管是男生还是男士都喜欢一款两边剃掉的发型,将两边的头发进行推掉然后在中间的发丝上做各种花样设计,下面咋们就一起来看看美发达人带来的男士两边推发型图片吧。

向后拨的油头乍看带点赌神的OLD-SCHOOL味,最近在时尚圈却以Neo-Quiff 之姿卷土重来,关键就在两侧剃短,再选用低光泽的凝胶型造型品,营造出清爽不油腻的DANDY优雅。

这种两面光的清爽发型,带点北美原住民的莫希干(Mohican)风格,因足球金童贝克汉广为人知,能有效拉长头型,修饰五角脸及圆脸人的脸部线条。但也因这种发型会令视觉纵向延伸,下巴尖长的三角脸人就较不适合。  

123下一页